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审计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科研项目经费审计自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1-09-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相关单位及科研项目负责人:

为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要求和学校2021年工作计划,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科研行为的意见》(教监〔20126号)、《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项目管理的意见》(教技〔201214号)和《安阳师范学院科研经费审计实施办法》的精神和要求,现对我校国家级科研项目的开展审计自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自查对象

2020年度结项的国家级科研项目,国家自科基金6项,国家社科基金5项,共11项。

(二)自查范围

被审计科研项目从立项到结项期间的经费收支和使用情况。

(三)具体要求

    1.各科研项目负责人要对照《安阳师范学院2021年科研经费审计工作方案》,对纳入审计范围内的科研项目进行自查。自查结束,填写《安阳师范学院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自查表》,项目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所在单位印章后,提交审计处C409室。

    2.提交时间:2021930日前


 

                                            安阳师范学院审计处

                                              2021924

 

 

附件:《安阳师范学院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自查表》

学院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