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学习例会
日期: 2019-09-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工作学习例会。

首先,处长汪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提升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和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其次,由副处长蔡英和财务审计科冯巍同志,就参加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的经济责任审计培训分别分享了心得体会和学习成效,争取早日把先进做法和经验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最后,工作人员轮流汇报了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汪刚处长带领大家集思广益,认真讨论了优化内部工作流程和改进措施,并对审计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