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荣获“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河南省教 育审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 2020-12-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和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先后下发文件,我校审计处荣获2018至2019年度“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冯巍同志荣获“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和“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审计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落实《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第47号令),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在促进依法治校、规范管理、完善内控、提高绩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下一阶段,审计处全体同志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准确把握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创新工作,在新时代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学院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