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暨进点会
日期: 2021-10-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30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2021年部分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暨进点会。校长黑建敏、副校长王新全,党委组织部、纪委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等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被审计中层领导人员及所在单位领导班子、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王新全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处长汪刚解读了审计工作方案,并向被审计领导人员及所在单位发放了审计通知书。

王新全在主持会议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被审计单位及领导人员要全力支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对照要求、自查自评,提供资料、主动配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审计组要切实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周密制定计划,科学安排任务,规范审计实施,遵守审计纪律,严格审计程序,提高审计质量。

黑建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部分正处级领导人员的经济责任审计,既是校党委加强对党员干部监督管理的一项决策,也是省委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和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提高行动效力、正确看待和认真接受经济责任审计;三是要强化组织纪律,确保此次审计工作圆满顺利完成。黑建敏特别强调,省委巡视是政治监督,经济责任审计是经济监督。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是对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全面体检,并依规进行正确合适的评价,是对领导人员的爱护、保护。黑建敏还就财务收支审计和科研项目经费审计做了相关说明。

四位被审计中层领导人员均表态全力支持并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保证审计工作的顺利完成。

 

学院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