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内部审计结果反馈会
日期: 2022-0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25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内部审计结果反馈会。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副校长王新全,党委组织部、纪委机关、人事处、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等内部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被审计中层领导人员及所在单位领导班子、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王新全主持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汪刚对内部审计结果情况进行反馈,对7份审计报告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分类汇总和通报。法学院院长宋汉林、科研处副处长杜卫民作为被审计领导人员和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均表示对于审计发现问题照单全收,对照审计报告积极整改,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纪多辙指出,落实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关系到学校干部队伍建设长远大计,关系到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抓好审计整改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校党委、校行政工作要求上来。具体来说,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高站位开展审计整改;二是要发扬斗争精神,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高质量提升整改成果。

纪多辙强调,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一定要深入反思、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达到审计一点、规范一片的效果,使审计整改的过程,能够延伸到具体、日常和每一个人,成为深化改革、完善制度、规范治理的过程,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王新全就抓好审计整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坚决防止类似性、重复性问题发生。二要明确整改责任分工,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突出针对性、可操作性。三要狠抓整改任务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逐项核查、销号。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这次审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部门工作,以审计整改的新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