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日期: 2022-07-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窗体顶端


 


 

 

 


 

 

 

726日下午,河南省审计厅对我校党委书记纪多辙、院长黑建敏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勤业楼A108会议室召开。审计组组长、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山旺,审计组副组长、省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处处长阎秋林,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主持会议。

审计组副组长、省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处处长阎秋林宣读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院长黑建敏围绕贯彻执行中央、河南省教育改革政策情况,履行重大发展规划制定执行和重大经济事项决策情况,履行财政财务管理和经济风险防范等职责情况,在经济活动中落实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遵守廉洁从业规定情况,内部审计工作开展和以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作经济责任履行情况报告。

陈山旺在讲话中强调,对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是推动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的重要保障,是强化干部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服务的有力抓手,是忠诚履行党中央赋予审计机关重要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要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正确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党中央赋予审计机关的重要职责,明确工作重点,按照中央两办《规定》要求的重点工作和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开展审计工作。

陈山旺要求,审计组要依法开展审计,遵照国家行政准则规定的行为规范和职业责任进行审计工作;坚持客观求实,用发展的辩证的历史的观点准确做好评价和责任界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遵守工作纪律,加强沟通交流。学校要做好沟通配合,正确认识、充分理解审计的职能特性,积极做好相关沟通衔接工作,真实完整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要的资料;加强对审计工作的监督,如实反映情况,确保审计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纪多辙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审计工作部署。全校各单位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计组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安排上来。二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确保审计工作顺利高效开展。全力做好材料提供工作,真实、全面、及时提供相关资料、数据和档案,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保障审计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高效推进。三是认真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全校上下要着力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认真改进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着力提升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实现“两个确保”作出积极贡献。

 


窗体底端

 

学院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