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审计信息|工作流程|法规制度|学习园地|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 习近平对审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
· 河南省委举行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借力窥端倪——信息技术在审计...
· 科技部:剩余科研经费可自主支...
· 审计监督迈向全面覆盖新时代—...
· 《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
· 中央审计委员会首次亮相 剑指“...
· 新时代中国审计监督顶层设计:...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组织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2020-10-26 09:10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回望那段峥嵘岁月,也为了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23日上午10时,根据党委宣传部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审计处积极组织全体人员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全体人员伴随着直播的进程一起向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烈士们默哀、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和全国各族人民进行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光辉历史。

直播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现在和平稳定的生活是来之不易的,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我们不会忘记老一辈革命家为了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生共和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不会忘记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当年作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深远意义。在未来将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c)安阳师范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