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审计信息|工作流程|法规制度|学习园地|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 习近平对审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
· 河南省委举行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借力窥端倪——信息技术在审计...
· 科技部:剩余科研经费可自主支...
· 审计监督迈向全面覆盖新时代—...
· 《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
· 中央审计委员会首次亮相 剑指“...
· 新时代中国审计监督顶层设计:...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5 11:11 审计处 

391e8d4aeb6b51559dcbe5005145e5d

 

1014日上午,在勤业楼C401房间,审计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审计处处长汪刚同志以《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为题为全体审计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汪刚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有哪些”、“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是什么”、“如何把握好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等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释了审计人员如何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密切联系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依法审计,客观公正和廉洁高效,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党课最后阶段,大家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短片《初心永恒》,思想得到进一步洗礼和触动。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审计处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了审计处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取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c)安阳师范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