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审计信息|工作流程|法规制度|学习园地|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 习近平对审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
· 河南省委举行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借力窥端倪——信息技术在审计...
· 科技部:剩余科研经费可自主支...
· 审计监督迈向全面覆盖新时代—...
· 《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
· 中央审计委员会首次亮相 剑指“...
· 新时代中国审计监督顶层设计:...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5-08 09:30 审计处 

4月2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勤业楼C410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张进军同志主持。

会上,张进军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发言,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制定了改进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党员也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问题,并挖掘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张进军同志进行了总结,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c)安阳师范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